时尚新UP:白沟箱包设计新发布 产业引领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0-19 16:41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时尚新UP:白沟箱包设计新发布 产业引领发展新篇章
手机查看

10月18日,首届河北白沟国际箱包设计大赛启幕暨2021白沟箱包工业设计新品发布会于河北雄安商服会展中心举办。今年的发布会主题为“时尚新UP”,通过多个白沟时尚箱包龙头品牌出彩的设计新品,展示了箱包产业在白沟新城管委会的带领下取得的全新成果。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白沟展区)

本次大会展览面积约为96平方米,展出产品从皮革面料,拉头拉布、拉杆走轮等箱包原辅材料,到旅行箱包、时尚女包,学生包、妈咪包等不同品类的200余款箱包产品,“组团”亮相在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同时首展了来自河北唯一一家冬奥会特许生产商—广顺箱包公司提供的50余款冬奥会产品。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白沟展区)

本届白沟新品发布会以“时尚大秀”的形式呈现,白沟春丽皮具、广顺箱包、金川乐器包、天尚行时尚旅行箱包等10家品牌龙头企业,联手演绎了白沟工业设计的最新成果,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级时尚女包品牌的C.LI原创女包,独具中国传统文化的青花瓷乐器包,融合东方文化与冰雪体育元素的冬奥特许新品,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让观众直接感受到白沟时尚箱包发展的速度与力量。

(C.LI女包新品发布)

(旅行箱包新品发布)

(恒昌拉链时装走秀)

(冬奥系列新品发布)

近年来,白沟新城管委会坚持不懈地通过工业设计丰富箱包品种,提升箱包品质,壮大箱包品牌;通过组织行业交流活动,对接引进资源,精准匹配支持政策,有力推动了白沟原创箱包品牌的建设和发展。现今白沟箱包产业已从一般的箱包加工制造,转型迈入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的发展的快车道,正阔步向国际箱包之都进发。此外,新品发布会上,围绕技能提升,品牌营销,精工制作等领域签约了六个项目,日本重工、新秀集团、京东平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应邀到场参加活动。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闫继红亲自为首届河北白沟国际箱包设计大赛启幕。

(项目签约仪式)

(设计大赛启幕)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许勤省长和胡启生副省长调研白沟箱包特色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白沟新城管委会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对接学习南方区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的管理运营模式和先进经验做法,编制《白沟箱包产业发展规划三年行动方案》,破解龙头企业发展难题,规划设计箱包产业园区项目,通过此次新品发布活动,让我们看到了白沟新城管委会的带领下,工业设计赋能产业带来的巨大力量。这既是白沟箱包产业阶段性成果,也是河北上百个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缩影。在未来,白沟箱包产业必将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向更高的发展阶段,引领中国时尚箱包产业向上攀登国际时尚巅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