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喜三周年生日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9 14:4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花喜三周年生日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手机查看

  2018年11月28日,由浙江花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花喜品牌三周年生日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上生新所盛大举行。

  在著名主持人程雷的主持下,花喜品牌在几十家媒体和众多商界精英的见证下举办了三周年生日庆典,花喜董事长登登与花喜众多的官方代理一起上台,回顾了花喜品牌三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成为中国保健食品的一片清流,让中国女性吃到了安全的保健食品,拥有了健康生活。

  同时亮相的还有花喜2018冬季新品——花喜高纤蛋白奶昔和花喜高纤谷物棒。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身的健康养生问题,也有越来越多人开始有了健康养生的意识。花喜品牌自2015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健康美容养生的保健食品产品,已自主研发推出阿胶系列,酵素系列,胶原蛋白系列,健康茶饮系列等产品。而今天诞生的新品是2018的花喜高纤蛋白奶昔和花喜高纤谷物棒。花喜高纤蛋白奶昔主打功效降低体重,降低血脂,降低胆固醇,饭后血糖,改善肠道环境,维持肠道健康。花喜高纤谷物棒主打功效稳定血糖,降低胆固醇,预防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降低很多慢性病的风险和增进肠道健康,并降低肥胖机率。

  此次活动,更邀请了著名艺人万妮达和Alrocco。他们的到场,更是掀起了一股热潮。当晚他们带来了嗨翻全场的表演,让花喜的三周年生日现场气氛更加火热。

  花喜品牌作为一个新兴的品牌,在微电商界已经获得一片天地。开设京东花喜旗舰店,花喜养生理疗中心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启。在未来,他们会把重心放在线上线下结合发展,并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健康美容养生的品牌。花喜,将在2019开启另一个篇章,跨向另一个高度。

  2019花喜正式邀请您与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为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

  如花绽放,心生欢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