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cHi SKIN 氨基酸泡泡 ——黑白搭配 深层清洁

发布时间:2018-11-05 08:2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MoccHi SKIN 氨基酸泡泡 ——黑白搭配 深层清洁
手机查看

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里,许多人被时间追赶,整天盯着电脑屏幕、或者在外风尘仆仆。除了每天接触到的紫外线、雾霾以及自身分泌的皮脂还有电子设备的辐射,都会给肌肤带来压力,让肌肤表面滞留不少污垢。

1540367992(1)

一但忽视这个问题,就会发生严重后果。细菌繁殖导致粉刺、黑头、闭口,最后毛孔变大,肤色变暗沉。除了我们日常水乳精华的保湿之外,清洁肌肤也需要重视起来,只有清洁好皮肤才能让我们的保养品更好的深入皮肤基底。为了不伤害肌肤又能很好的清洁脸颊,你需要一支,哦不,两支MoccHi SKIN 氨基酸泡泡洁面。

715542781462202944

截止今年9月MoccHi SKIN 共计销售处50万支!受到了日本国内以及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429691594197474837

并且自销售之日起多次获得日本国内化妆品大赏。荣获乐天排行榜6部门第一名!

1540460717(1)

很多女性都会问,适合自己肌肤的到底是什么呢?从有机化妆品到无添加纯天然化妆品,从国内品牌到国际品牌凡事能到手的都用了,但是肌肤状况一直不稳定。MoccHi SKIN 的研发者山本 久実子因在化妆品公司工作,了解了关于皮肤结构和化妆品的专业知识,山本久実子以人的肌肤构造为基础,研发出了MoccHi SKIN 沫琪思洗颜慕斯泡泡。这就是该款洁面慕斯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180719120046

产品分为黑白两款:

白色款富含蜂蜜、酵素成分奶油般的泡沫让皮肤在于污垢说拜拜的时候没有任何紧绷感和洗不干净的滑腻感,高吸附性的冲绳产海泥可以轻松带走一整夜皮肤的污垢,让皮肤在清洁这一道工序的时候也依旧保持水润状态,超级适合晨间清洁,愉悦的使用感带来一天的美好开始。

黑色款独有的歌和纪州碳带来的超强吸附力,能深层清洁吸一整天淡妆和户外皮肤接触产生的各种污垢和皮脂垃圾,有效缓解黑头和毛孔粗大,是中油性皮肤日常的晚间淡妆清洁以及干性皮肤的定时深层清洁的利器。尤其适合夏季这个出油多的季节。

1539571634(1)1539571673(1)

通过泡泡的缓冲作用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更重要的是除了清除毛孔里的污垢,还能保持肌肤的湿润。

绵密的泡泡除了能输入到肌肤底层带走毛孔垃圾之外,还能在你清洁皮肤时带来特别的体验感。像棉花或像云朵一样软软地躺在手上,还可拉丝给你的早晚清洁带来不一样的乐趣。泡泡像奶油一般还可拉丝,涂到脸上真是柔软到心痒痒啊.而且两瓶到手全家可用,绵密的泡泡也可用作男士的剃须泡,是不是有一种物有所值的感觉呀。

偺傃偰傞朅

MoccHi SKIN新产品上线了,清爽的卸妆啫喱~

洗完不紧绷,卸妆小能手!

日本的人气商品,日本达人实力推荐!敬请期待~

47685635240351431495612123702076869

21561775070491615561665858597300509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