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芙:揭秘泰国网红背后的真实故事,原来长痘真的很害人

发布时间:2019-10-28 17: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柳芙:揭秘泰国网红背后的真实故事,原来长痘真的很害人
手机查看

  来自泰国的一支广告片《是时候面对真实的世界》,试图跟我们揭秘一个网红背后的真实故事:女主拉林凭着妆后清晰自然的长相,在网络成功俘虏众多粉丝,还被网友亲呼为天使,然而这位天使卸妆后,却是满脸痘痘痘印的普通女孩。

  因为痘痘,拉林孤单自卑,不敢与网恋男神见面,甚至没有一个知心朋友。佯装打扮以及美颜滤镜,都没办法拯救现实世界的颜值。所以说,网红即使在网络上的生活再光鲜亮丽,在现实里,面对痘痘时也只能束手无策。

  在现实生活中,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地位,只要长痘,那势必会对这个人带来大大小小的影响。想要解决长痘的烦恼,那么祛痘则是痘痘星人的必经之路。不过常言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所以了解长痘的原因也是祛痘的战略之一。

  那么为什么原本干净的脸上突然就爆痘了呢?有以下五个主要原因:

  1、油脂分泌旺盛

  当皮脂腺因某种原因分泌过多的油脂,导致毛孔堵塞最终肌肤排污不通畅,而皮脂腺却仍在继续分泌皮脂,那么皮脂则会在毛孔中积累最后凸起形成痘痘。

  2、饮食不规律

  经常暴饮暴食或者摄取过量糖分,会导致体内高胰岛素分泌紊乱,进而升高IGF-1降低IGFBP-3刺激到了皮脂腺的分泌,最后引起体内慢性炎症诱发痘痘的产生。

  3、不定期护肤

  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的新陈代谢也在逐渐变慢,如果不定时护理肌肤,那么自然老化的角质层则会残留在基表,容易堵塞毛孔而引发痘痘。

  4、不注意卫生

  不注意卫生易让螨虫以及细菌寄生于体表中,以皮脂为食,最终排出废物堵塞毛孔,这种情况最容易因为细菌交叉感染导致痘痘加重。

  作息紊乱

  作息时间不规律,经常熬夜通宵的话,很容易导致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专业从一定程度上刺激到了皮脂腺分泌,导致脸上的痘痘疯狂长了起来。

  了解到长痘的原因,那么战痘刻不容缓,拯救痘痘肌,祛痘神器柳芙-茶树净痘精华棒快了解一下。

  柳芙龙胆草茶树祛痘凝胶:抑菌消炎,抑制痘痘面积扩大

  要知道细菌是导致毛囊发炎的罪魁祸首,所以想要快速战痘,正确的祛痘方式则是先从抑菌消炎开始。

  柳芙龙胆草茶树祛痘凝胶加入纳米金成分,可刺穿细菌细胞壁,让细菌裂解失去活性,从根本上抑制细菌的生长以及增殖,同时通过另一种镇定消炎成分——茶树精油提取物,可消除肌底炎症、修护受损皮肤组织,调理皮肤角质层生理活性使肌肤柔滑细腻,另外,它还能预防皮肤炎症和抵抗外界细菌侵蚀喔。

  柳芙龙胆草茶树祛痘凝胶:疏通毛孔,恢复皮肤通透性

  杀菌消炎是祛痘的第一步,但是想要从根本上解决痘痘问题,那么则需要疏通被油脂污垢堵塞的毛孔。

  柳芙龙胆草茶树祛痘凝胶棒蕴含清肌能手——小球藻提取物成分,能够控制油脂分泌,并疏通毛孔有效预防出现毛孔堵塞的情况,除此之外,它还能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根据相关研究,小球藻提取物对于青少年或是出油情况较严重的皮肤,还有着显而易见的收敛毛孔作用。

  柳芙龙胆草茶树祛痘凝胶:内调外养,降低痘痘反复几率

  想必祛过痘的宝宝会有这样的烦恼:祛痘成功后,痘痘反弹复发或者反反复复。要知道,祛痘的过程是漫长的,如果只注重前期祛痘,不注意后期养肤,那么痘根仍会毫不留情的驻扎在你脸上,让你颜值大打折扣。

  而柳芙龙胆草茶树祛痘凝胶特地添加数种天然植物成分,在外能够调节肌肤水油、PH值平衡,在内可源源不断为受损肌肤提供养分,提升肌肤健康活力程度。无论是突发性的痘痘,还是经久不愈的痘痘,只要坚持每天涂抹,就能收获一张颜值在线的清新无痘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