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常识:教你燃气灶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居家常识:教你燃气灶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
手机查看

居家常识:教你燃气灶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

  当燃气灶打不着火的时候怎么办呢?首先要注意观察燃气灶打火时的火花是哪种,然后还要注意听是否声音软绵绵且无力,且放电频率明显比之前变慢。如果是这种情况导致的燃气灶打不燃那很可能是电池的电量不足造成的了,解决办法自然是换个新电池咯。

  如果燃气灶打不着火,火花的声音比较清脆有力,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看看燃气通路是否畅通,几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食用过程中把炉头里面的喷嘴堵住了,您可以取下分火盖用细铁线通下喷嘴孔,然后再放回分火盖从新点火。

  燃气灶打不着火的时候千万不要惊慌,还要注意查看是否因为燃气灶阀体风门调的太大,导致火孔出气流太多,冲击电火花。如果是的话,建议可左右调节风门。

  燃气灶打不着火时如果需要连续点几次的,而且不一定能成功点火。这种情况下大多是带热电偶感应式燃气灶因为热电偶长期使用老化造成的,这时可以更换热电偶感应针就可以顺利解决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