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天猫ukk厨具旗舰店,双12剁手不吃土

发布时间:2018-12-13 14:3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来天猫ukk厨具旗舰店,双12剁手不吃土
手机查看

一年一度的双11已成为历史,即将到来的双12才是要抓住的机会!今年双11某宝创造了2135亿的新高,各大电商平台、品牌商在双11后提交的成绩单都相当亮眼,德国UKK厨具在双11期间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双12的开始,是双11的返场、是购物狂欢的继续,也意味着活动将掀起网购的新一轮热潮。抓不住双11的优惠没关系,这个双12,请珍惜UKK的这一波优惠活动,领走心仪的锅,带给家人健康、有品位的生活。

双12剁手不吃土, 德国UKK活动规则了解一下

双12购物不想吃土?快来了解下天猫ukk厨具旗舰店优惠活动,用优惠的价格领走你的锅!

一、先领券后购物,将优惠进行到底!

即日起到ukk厨具旗舰店,可领取满100减40的店铺优惠券,购物无需剁手!(每个ID限领一次)。

二、整点下单,精致锅具轻松拿回家!

双12当天,在各个整点下单付款送精致小奶锅一份!(每个ID限领一次)。

德国UKK带给您健康、品味生活

德国UKK厨具,源于德国厨具工艺品牌。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以来,UKK一直秉承着“传承百年工艺,开创烹饪时尚”的理念,全身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健康、品味生活。为此,UKK不断研发、优化新产品,让您在压力快锅、炒锅品类炊具上有更多的选择。

德国UKK压力快锅使用的是304不锈钢材质,锅底采用三层复合底工艺,保证受热均匀,同时采用全自动激光下料机、全自动抛原片工序,大大降低了锅体划伤率,提升烹饪健康、易操作感受的同时,满足了用户对于时尚生活的追求。

德国UKK炒锅,仿生荷叶不粘锅的设计,让烹饪更随心,高温翻炒不焦不糊。锅底聚能设计能让锅受热更均匀,减少营养流失和95%的油烟产生,为用户提供优雅便捷、健康时尚的烹饪体验。

双11的热浪可能将你击得有些眩晕,双12一定要看准了再下手,请锁定天猫ukk厨具旗舰店,你就可能以优惠的冰点价格,带走两口锅,带给家人健康时尚的品味生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