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测试:现在你迫切的想要结婚吗?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情感测试:现在你迫切的想要结婚吗?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跟男友约会兴起随便买的彩券,居然让你中了五百万,你会如何处理呢?

  A.跟男友一起挥霍掉

  B.一半存起来,一半自己用

  C.把钱全部给男友

  D.闷不吭声一个人独占情感测试:现在你迫切的想要结婚吗? #p#副标题#e#

  选A的人 立刻想婚型

  选择将喜悦一同与男友分享的你十分渴望婚姻,如果可以的话,要你立刻结婚也没问题。因为你早就打听好哪家喜饼好吃、哪家婚纱棒、哪家饭店有折扣的,你的准备动作都已完成。只不过这样容易会给另一半造成不小的压力,最好彼此多沟通会比较好。

  选B的人 时机成熟型

  目前的你觉得自己该结婚了,只不过你可能对于另一半有所不满,所以才会选择一个人独占所有的钱。你的如意算盘是其驴找马走一步算一步,如果有更好的对象就把男友给甩了,如果还是没有新发展的话,还是会乖乖地与原来的他结婚,就连你自己也没把握。

  选C的人 时机未到型

  基本上现在的你觉得“结婚”是件离你很遥远的事,不管目前的状况如何,你都觉得一切言之过早。可能是你交往的对象不能让你有托付终生的信心,也可能是现在的他根本让你不敢指望有未来,总之你会暂时维持现状一阵子,然后再慢慢思考其它的可能性。

  选D的人 不婚主义型

  你有点瞧不起婚姻,压根不想进去这个恋爱坟墓。目前的你很享受单身,自由自在尽情玩乐的生活,让你舍不得就此放弃。不过好男人很容易会被抢走,如果不是坚定的不婚主义者,该留意的时候还是要把握,不然到最后很可能会徒留遗憾,望人兴叹而已。情感测试:现在你迫切的想要结婚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