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公益讲座进企业 花镇传授幸福秘决

发布时间:2018-06-05 13:3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情感公益讲座进企业 花镇传授幸福秘决
手机查看

什么是幸福?怎样做一个幸福的人?一直是大家探求的事。花镇走进多家知名企业举行公益讲座,让企业员工在两性情感知识的海洋里知道幸福的秘诀。

原生家庭对人生的不同时期有什么影响?许多情感矛盾是怎么发生的?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一系列的两性情感主题走进植美村、铂涛集团等知名企业,为企业员工传授两性情感知识。花镇情感咨询师以原生家庭的对人生的影响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原生家庭对人生、对亲密关系和亲子关系的影响,帮助大家科学认识原生家庭,正确面对婚后新家庭中的各种关系,更好地拥抱现在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601143207

整场讲座中,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引领听众游弋在情感知识的海洋中,台上台下互动,气氛欢快愉悦。在这种生动活泼的形式中,花镇情感咨询师阐释家庭、婚姻、子女、事业的关系,使大家充分领略了爱是一种可以被学习的能力,并通过邀请听众上台演示家庭冲突的常见问题,现场演示如何化解矛盾,让听众在体验中学习到更多家庭关系中的实用沟通技巧,效果明显。

微信图片_20180601143212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更应该学会如何处理我们的情感,关注自己爱的能力,通过不断的修炼获得事业的成功与家庭的幸福。花镇也一直在践行自己的公益之路,用公益行动去倡导“为爱努力”的健康情感价值观,鼓励每个人积极面对自身情感问题、提升自我,重视家庭情感生活规划,寻找科学方法修复情感,并且引入世界先进的婚姻家庭治疗模型理论体系,让爱情问题,家庭矛盾都能得到合理而科学的解决,让天下的家庭更加幸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