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案设计师春人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27 14:0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图案设计师春人介绍
手机查看

1.png

  春人擅长用各种绘画图案元素制作各种周边产品,从服装、玩偶、工业产品包装、影视剧宣发周边等,可以涉猎的范围非常广。

  世界上有三种人,一种是男人,一种是女人,一种是春人。

  ——时尚摄影师,孙郡

  春人大概有只由儿童、色情狂、游吟诗人和鸟的眼睛组成的复眼,所以能看到那样烂漫的世界。

  ——作家,顾湘

  春天里,一个长着成人鸡巴的儿童,用他时刻勃起的性器官敲打着这个欠操的世界——春人。

  ——当代舞蹈艺术家,赵梁

  个人信息

  姓名        春人,Napoleon

  艺术涉猎范围

  服装、影像、戏剧、插画、摄影、音乐、影视

  媒体评价

  Youth subculture is a marginal group culture in almost every time. Created by the youth but publicised and amplified by the media, then subverts and criticise the traditional culture to some degree.
In China, the after-85/90s and even youngers are trying to explore the world. Chunren is one of the representative personages among the generations of subculture youth, the unique thinking mode of who is the embodiment of the status and new aesthetic value of the group. Chunren’s novel heralds the hippie Culture of China.

  青年亚文化是各个时期处于边缘地位的青年群体文化,它由青年亲身创造,往往会被媒体宣传、放大,对传统文化具有一定的颠覆性和批判性。

  在中国,年轻人正试图用自身探索世界,春人是这一代亚文化青年中的一员猛货。

  他用独特的思维方式真实在现这类人群的状态和新美学观念。春人的小说预言着中国嬉皮文化的到来。

  在绘画方面,春人的绘画语言和风格比较多变,不同时期绘画语言有着神经病般的急转,刺眼的颜色是他的一大特点,另外人类的身体是他惯常表现的事物。

  展览及活动

  2009年:参与中英文化交流项目——DREAM LAB,与英国五家顶级文化发展、科学研究和教育机构合作,研究人类睡眠;

  2010年: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金斯顿大学及英国创意产业协会与英国大使馆后期延续项目,研究植物的创造性利用,

  粽叶的创造性利用作品进入全球最大设计博物馆英国V&A博物馆;

1.2.png

  2011年:“老少女”春人插摄展;

  为英国百年牛仔品牌LEE COOPER制作“YUE"伦敦服装秀;

  2012年:西泠印社“印尚西泠”服装秀;

  独立插画摄影集——《春人》;

  2013年:独立插画摄影集——《问紫鹃》;

  2013年11月16日:壹张画廊,pick nose春人艺术展;

  2014年:上海老外滩艺术节;

  西湖当代美术馆,去实践你的星期八;

  上海当代美术馆,《爱-UNDO》戏剧面料;

  绿廊,《是光》秋季艺术家联展;

  2015年:黄楼,与法国设计师weiwei合作《穿裘皮的维纳斯》;

  与法国艺术家WEIWEI合作《穿裘皮的维纳斯》试衣间活动,上海设计周开幕,知了;

  成立原创设计师品牌Crave,开创春梦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任公关总监;;

  Crave荧乱派对,三尚当代艺术馆;

  Crave春梦.芸,杭州国际时尚周;

  Y-VISON 2016 Spring/Summer "LUCKY" Collection面料跨界;

  粉红娘娘腔当代艺术双年展《休闲之城》,平克共和国,老百姓画廊;

  “假正经”艺术家群展,艺术狗,IN77;

  CULT文化艺术展,反熵伐纣--首届CULT文化艺术展,上海北外滩艺术园;

  春人作品《问紫鹃》

  < Ask Azalea >

2.jpg

5.jpg

  春人插画作品

6.jpg

3.jpg

  春人的爆款

  黄渤 , 好妹妹乐队都在穿的爆款~

7.png

8.jpg9.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