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3》收官 美克美家见证明星夫妻暖心瞬间

发布时间:2021-01-04 15:2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幸福三重奏3》收官 美克美家见证明星夫妻暖心瞬间
手机查看

由腾讯视频打造的《幸福三重奏》第三季于2021年元旦假期完美收官,无论是奚梦瑶&何猷君夫妇的甜蜜浪漫、谢楠&吴京夫妇的相处哲学还是于谦&白慧明夫妇的平淡真情,三对夫妻,不同的生活状态,也是千万个夫妻生活的小小缩影,从他们身上不仅能看到自己,亦能看到自己未能察觉到的细节。作为幸福生活官的美克美家也陪伴观众在这一整季节目中见证着他们的幸福人生,品鉴他们对于生活的精致态度。

1.jpg

西柚夫妇浪漫满屋 新婚夫妻有话要直说

作为三组夫妻中最年轻的夫妇,奚梦瑶与何猷君的相处细节更多被网友讨论和热议,无论是奚梦瑶提出的“情侣有话要直说”还是何猷君找厨师学做上海美食,再到奚梦瑶精心布置照片墙,都透露着年轻夫妇对于幸福生活的态度和主张。谈到来节目的初衷,只是想给彼此多一点时间陪伴,回顾节目,他们一起吃火锅、一起沙发打游戏、何猷君牢记“听老婆话会发达”,默默筹划纪念日,给奚梦瑶惊喜和浪漫;而奚梦瑶表达对何猷君心意的感动,安慰丈夫对惊喜垮掉的失落。他们有快乐也有争吵,更多是留下来满满的幸福回忆,彼此工作的忙碌隔绝不了爱意,他们之间的陪伴也是最默契的约定。

2.jpg

3.jpg

于白夫妇平淡见真情 二十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于谦、白慧明夫妇的相处平淡而真诚。于谦作为中国式丈夫的呵护与体贴在节目中一览无遗。于谦事业繁忙、爱好众多,更多充当保护者的角色。因为爱玩,去买钓鱼渔具,去砍竹子,沉浸在自己玩心的世界里。慢慢的于谦开始转变,努力去弥补对妻子的亏欠。于谦负责做饭,白慧明负责吃;对白慧明永远温柔以待,白慧明情绪不对,立即送上小狗赔礼道歉;为白慧明制作纪念册……这些细节,都是爱的表达,是润物无声的一种宠溺方式。中国式丈夫的体贴与温柔藏在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里。而白慧明在节目中为于谦手写亲笔信和补过生日的感人一幕,也会留在他们幸福故事中,成为他们最珍贵的回忆,并期望往后余生可以保持那一份质朴与单纯。

4.jpg

5.jpg

楠京夫妇默契十足 情感经营智慧先行

在工作中,吴京强势刚硬,在婚姻里,吴京卖萌撒娇,适时示弱,展露孩子气。在谢楠面前,吴京会哭诉,看动画片,学蜡笔小新,随时随地演情景剧.....和谢楠发生矛盾时,自己先冷静,认真倾听妻子的诉求,在唱KTV部分,谢楠落泪,吴京会为自己没有给到妻子想要的浪漫而内疚,也会为谢楠准备浪漫烟花,一起包饺子;同样谢楠也有着所有妻子的敏锐直觉与智慧,夫妇有分歧时,谢楠会耐心引导,表达自己的诉求,进行理性沟通。对楠京夫妇而言,这是一场绝无仅有的旅程,为他们了解彼此打开新视角,体味生活中更多幸福的可能。

虽然《幸福三重奏3》已经收官,但观众的热议并没有结束。家是幸福的港湾,也是见证幸福点滴的空间,做“生活的艺术家”不仅是节目传递的价值,也是美克美家传递出的品牌理念。生活无尽热爱,幸福美克相伴。陪伴与治愈更多热爱生活的观众,传递艺术生活的价值观,是美克美家及节目组共同的追求,只有热爱生活,认真且努力,才会看到幸福最真实的样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