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崛起,这个品牌很有底气

发布时间:2021-10-25 17:5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国货崛起,这个品牌很有底气
手机查看

10月20日,片仔癀化妆品公司旗下的皇后品牌同时官宣了两大品牌代言人——陈数、白鹿,由此开启皇后品牌的双代言时代。同时,皇后还同步上线两支代言人短片《底气》。双代言人+双风格短片,这一波皇后品牌的亮相,底气美十足,再度吸引了大众的关注,也成为业内热议的话题点。

选对品牌知己

从外到内都般配的代言人

“流量至上”是今天很多品牌选择代言人的第一标准,这往往也造成品牌与代言人“不搭”的现象,成为不少大众的槽点。此次皇后两位品牌代言人一经亮相,更赢得了一致好评。

“这很皇后”“ 太会挑代言了”“很搭!”从这些评价中便可以看出,这一次代言人,皇后选得很对。的确,陈数和白鹿两者身上所透出的东方美人的气韵,跟皇后品牌本身的气质可以说用“般配”来形容。

从国家级院团舞者到白玉兰、金鹰奖、华鼎奖三料视后,陈数既有“旗袍女王”的风韵之美,也有当代女性的专业之美,这份历经岁月的知性优雅,独一无二。而作为新生代演员的白鹿,在荧幕前则灵动多变,俏皮或温柔,皆具东方美感。于皇后而言,携手两位代言人为品牌加分,加持美力,真正做到了为品牌代言赋美,一起在各自领域发光闪耀底气之美。

诠释底气美

当代女性对美的新觉醒

相较于以往代言人的美学大片,此次皇后携手陈数、白鹿打造的短片不仅美,而且美得深刻,让人有感官和精神上的双重获得感。

在互联网时代,女性的独立自我意识觉醒,对美也有更多理解。基于这一洞察,和对品牌slogan“以美的底气,执掌未来”里精神的提炼,“底气之美”成为两支短片的核心表达。

从陈数时光沉淀的底气之美,到白鹿突破求新的底气之美,倡导每一刻都活出底气,自信而美,是皇后所想传达给每位女性的心声。关注女性本身,关注她们的精神世界,通过代言人的经历演绎,予以鼓励支持,皇后赢得了她们的共鸣与认同。

从经典到轻奢

中高端护肤领域的“新秀”

如果说,通过官宣代言人仅仅是为了赢取一波关注或获得一些用户认同,那这显然不是皇后的出发点。如果有关注近几年皇后的动态,你会发现,作为一个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经典品牌,皇后正以一种全新姿态,向中高端化妆品领域发力进军。

根据《中国化妆品电子商务行业报告》数据显示,近年来国内高端护肤市场发展增速迅猛,但却是“外资品牌独大,国产品牌空缺”的势态。为此,皇后品牌进军该领域,可谓是大有可为,更是代表国妆的一股新力量。

从此前一系列的品牌动作,也可以看出皇后的决心。2020年,皇后推出中高端新品——皇后牌美白祛斑膏,并在去年年末于西安大明宫举办品牌发布会,开启品牌的一次全新亮相。在会上,还一口气发布了“天地人”三支内容短片,从品牌溯源、产品解读、匠心故事等三个维度,重新定义诠释“皇后”。

至此,皇后的轻奢气质和“东方美”形象愈发明晰,并逐步深入人心。随着近日两位代言人的官宣,相得益彰的携手,不断拾阶而上,让品牌气质再上一个新台阶,离大众眼中的“高端国品”又近一步。

立品牌从造产品开始

四十一年只做一件事

作为国内轻奢的护肤品牌,皇后有着自身的底气所在。有着上市片仔癀母公司强大的药企背景,以及片仔癀(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的科研力量加持,皇后通过“传承草本文化”与“创新护肤科技”双线并行,在产品打造上,积累出过硬的实力和潜力。

成立至今,皇后一直深耕草本养颜及功效型护肤品。曾有皇后品牌的负责人表示,目前研发中心还在开展超过100种传统草本植物的护肤研究。随着当今消费者对天然成分护肤品的需求日益增长,皇后倡导的“草本养肤”理念很好地契合了他们的护肤需要。

以新上市的皇后牌美白祛斑膏为例,这是皇后历时多年匠造的结晶,其中特别添加的“松口蘑”提取精华是科研人员根据文献记载并通过科技验证找到的新养肤草本,同时辅以三七精华、传明酸、辅酶Q10等,抑黑养白,时刻让肌肤亮出底气之美。

从小瓷瓶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皇后片仔癀珍珠膏(白金级臻养)到皇后牌美白祛斑膏,再到即将推出的高端系面霜,皇后在不断汇聚草本和科技之力,布局产品线,以此更好涵养当代女性之美。

国货崛起赛道中

皇后成为当代消费者偏爱

产品力是最令人信服的品牌力之一。在新消费品牌不断涌现、外资品牌持续涌入的今天,皇后凭借着四十多年沉淀和常青“爆款”,成为了众多当代女性的偏爱。

超级好用、值得信赖、国货之光......当翻开一页页的用户评价,我们从中足以看见消费者对于皇后的认可。当然,其中还不乏众多购买多年的忠实粉丝。在国货赛道中,皇后可以说是稳健起步,弯道超车。

造好产品、立准品牌、请对代言,皇后正在升级为一个“新皇后”,逐步与国际大牌登上同一台面。无论是品牌塑造还是产品打造,皇后让大众看到了国产护肤品牌崛起的信心,也对国货在世界舞台大放异彩有了坚实底气。未来,皇后还将创造哪些可能,我们且看且期待。

代言人TVC腾讯视频链接:

白鹿:https://v.qq.com/x/page/b3303ow0u6p.html

陈数:https://v.qq.com/x/page/m3303gxth4d.html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