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满堂:电视剧成本1亿 没钱做后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高满堂:电视剧成本1亿 没钱做后续工作!
手机查看

  高满堂:电视剧成本1亿  没钱做后续工作!
        高满堂:整个行业是曲线上升、螺旋上升的过程,不能说哪年不出好剧,就不正常。行业发展是起伏变化的。

  高满堂:编剧谁都可以搞。现在一个网络IP,十来万字,都卖到上千万元了。一夜暴富只是一个暂时现象。

  高满堂:出现一些好编剧,一夜暴富的编剧都有,但是大量编剧还需要漫长的努力。这个行业最终拼实力。不是百米赛,而是马拉松,需要漫长的奔跑。

  高满堂:这个趋势没有得到有效遏制,现在还在发展,这一点,我不太乐观,也没有看到太多改变。

  ★新闻内存

  “IP”、“小鲜肉”占领电视剧市场

  “IP”、“小鲜肉”、“鬼怪神仙侠”是近年电视剧市场的热词。IP指适合二次或多次改编、开发的影视文学等。“小鲜肉”是年轻、帅气男明星的代名词。“鬼怪神仙侠”是灵异、鬼怪、神仙、武侠等题材影视剧的合称。这类影视剧挤压了现实主义题材影视剧的市场。近日,高满堂表示,目前电视剧行业出现的各种现象,让他觉得心痛,但又很无力。“我和(张)国立这代人,每次谈起这个问题,真的想大哭一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