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千金成长记》即将登陆爱奇艺, 演员王焱倾情演绎励志女性

发布时间:2019-04-03 15:41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总裁千金成长记》即将登陆爱奇艺, 演员王焱倾情演绎励志女性
手机查看

  由郭岩执导,王焱、傅冰洁、王鸿睿、赫雪莲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总裁千金成长记》将于5月中旬登陆爱奇艺,演员王焱在剧中饰演经历青春风雨锤炼的总裁千金“冉燃”。

  《总裁千金成长记》是以青春励志为背景开始的,讲述了一个总裁千金在经历家庭巨变,青春磨砺,人世困扰下,从稚嫩到坚强,不断成长,完成青春蜕变的故事。

  演员王焱在剧中饰演的总裁千金“冉燃”,造型靓丽可人,命运却曲折重重,让人怜惜,塑造出一个在经历家庭剧变后不断坚强的花季在校少女。

  剧中她是傅冰洁饰演的“何果”的好朋友,凸显患难见真情的同学友谊,俩人的对手戏也十分精彩。

  据悉,王焱因参演电影《总裁千金成长记》正式走上演艺之路。近期搭档的汤镇业、潘逸阳主演的历史剧电影《青檀》正在进一步拍摄当中,期待演员王焱有更多出彩的表演。

编辑:王锡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