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自拍女友周扬青:以为看到自己 快男团体赛今晚打响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罗志祥自拍女友周扬青:以为看到自己 快男团体赛今晚打响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罗志祥自拍女友周青杨:以为看到自己
罗志祥自拍女友周青杨:以为看到自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小猪)和网红女友周扬青感情十分稳定,多次被拍到外出甜蜜约会,也偶尔会帮彼此的服饰品牌拍照宣传。罗志祥29日晚上在微博贴出9连拍,只见他戴着女方家的眼镜新品,小两口夫妻脸看起来十分般配,甜蜜氛围羡煞旁人。

  周扬青29日先是PO出9宫格照片,为新眼镜宣传、穿搭,其中3张是罗志祥,小两口相像到乍看之下还以为都是同一人,内文也特别写道是男女同款,所以很适合和另一半来个“情侣眼镜”,便有粉丝见状留言:“盯着第5张看了5秒,心想你现在也太像罗志祥了,最终通过卧蚕辨认出了我爱豆。”另外有网友亏说:“这样都不同框。”让她忍不住回复:“为什么要同框,就是不同框。”

  罗志祥随后也贴出9宫格自拍照,不时托腮装可爱,不时对着镜头耍酷放电,似乎自己也觉得和周扬青很像,直呼:“这是一个神似卖家秀的买家秀。”周扬青之后也在下方留言:“看到照片的第一眼以为看到了我自己。”甜蜜地放闪互动闪瞎众人,网友更纷纷留言希望2人赶快来张合照。 #p#副标题#e#
罗志祥自拍女友周青杨:以为看到自己 快男团体赛今晚打响
罗志祥自拍女友周青杨:以为看到自己 快男团体赛今晚打响

  《快乐男声》首场团战赛将在今晚8点正式打响,李健、罗志祥、陈粒携队员使出浑身解数。作为首出战的罗志祥组员,王广允用召唤师罗志祥的代表作《精舞门》打头阵。罗志祥对此毫不避讳的表示:“唱我的歌,输的话就尴尬了”。并亲身教导王广允撩妹大法,对此李健吐槽:“不要诱导!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为取首捷,团战前一天罗志祥手把手教王广允台上撩妹大法,撩上衣要“慢慢的慢慢的”,到点为止。罗志祥如此精益求精,只为现场一舞可以击中挑食少女团的心。比赛当天,罗志祥更是陪着王广允走到台下,一边走一边叮嘱:“有时刚,有时柔,不要每个时候都bangbangbang。”王广允也没有辜负罗志祥期望,大秀舞技的同时,撩妹大法现学现卖引得现场少女团一阵娇呼。“老干部”李健看不下去,犀利吐槽:“不要诱导,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却又不得不承认:“ 观众会喜欢,大妈也会喜欢”。究竟罗志祥传授的撩妹大法如何撩人?芒果TV上线的《快乐男声》,好戏即将上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