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完美胸型:文胸尺码的正确选择

发布时间:2011-03-07 15:4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塑造完美胸型:文胸尺码的正确选择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导语:文胸上常见的尺寸代码如80B或75A之内的标准化尺寸称呼,每天都穿内衣的您真的了解它的准确概念么?令人吃惊的是竟然超过半数的女性也都不知是如何定义的,更不要说她们的男友或是夫君了。现在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自己的身体,什么是胸围和胸下围的概念。

这里要指出的是,内衣尺寸中的80B或是75A这样的标号中的80及75指的就是我们的胸下围。所以,我们现在开始:

第一步:首先知道自己的下胸围

什么叫知道,当然是量一下,可用的标号有:

70、75、80、85、90、95、100、105

细心的你会发现都是五的整倍数,正确,允许误差为正负2.5cm,比如你量得为77cm,那么理所当然的你应戴75号的胸罩,77.5呢?开个玩笑,真这么巧的话你只好75和80的都试喽。

 

#p#副标题#e#   

 

再多说两句,关于确定上下胸围的位置:见下图

上胸围

上胸围

第二步:确定胸罩的罩杯

罩杯?就是那些数字后的ABCD啦,胸有大有小嘛:)胸围差指的是用你量得的胸围减去你的下胸围的得数,允许误差为正负1.25cm。如你的胸围差数为13cm,那当然就是B杯。

 

#p#副标题#e#   

 

下胸围

下胸围

第三步:下胸围加上罩杯代码=OK

例:你的下胸围量得为79,那就是80号,你的上胸围量得为92,两数相减得13cm,那就B杯呗,把二者放在一起,恭喜您,您应该戴的胸罩为80B的,现在明白了吧。

最后要说明一下的是:

虽然各内衣厂商都是按这个标准来制作胸罩,但由于用料及款式及一些其它的原因,还有杯型上的原因(如半杯、四分之三杯等),可能会有应该戴75B的您却发现某些牌子的80B也挺合适,在此,我建议您在购买胸罩时还是像以前一样的试穿一下,尤其是在选购那些数百元的名牌内衣(不过绝对物有所值),今天所列的资料只是让您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