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穿出深“沟沟”

发布时间:2011-03-07 15:4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五招穿出深“沟沟”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太平公主靠会穿内衣,也可秀出乳沟呢!就要看MM你怎么选内衣啦!看看海报编编给你的建议能不能利用哦!  

 

第1招 深V型罩杯

不靠偏方不做整型,照着小咪咪造沟的六招内衣救援术,A罩杯也可以告别遗憾!

又到了衣衫轻薄的春夏季节,想穿上性感低胸的外衣,却担心自己的小咪咪不争气,没办法露出深邃的诱惑乳沟吗?谁说乳沟是小咪咪的梦魇,只要挑对内衣,把肉肉集中到该去的地方,小咪咪也可以挤出动人的乳沟!

就像玛丽莲梦露的大V低领,“梦露罩杯”采无脊心的V型剪裁,(即两个罩杯到下胸中心点,呈现V字型。)这样的V型剪裁可让胸部的线条,有深V乳沟之视觉感。

#p#副标题#e#  

 

第2招 穿一体成型罩杯

太平公主靠会穿内衣,也可秀出乳沟喔!

一体成型的无缝罩杯通常采泡棉或丝棉材质,因为小咪咪比较没有份量撑起蕾丝款的软式罩杯。一体成型罩杯的外观,可制造立体的胸部线条。

而通常一体成型罩杯会内附衬垫,(也是一体成型的设计,像是罩杯内自然隆起的形状。)想挤乳沟,记得挑选在两旁,像手捧式的衬垫。

#p#副标题#e#  

 

第3招 挑选低脊心款

低脊心式 黛安芬任我型魔术蕾丝款

脊心指的是胸罩在下胸处的中心支撑点

两侧罩杯连结到脊心的线条会影响胸部的曲线,若脊心较低,裸露的胸部会呈现自然的V字型,视觉上便能创造V型的性感乳沟线条。

#p#副标题#e#  

 

第4招 侧边加衬垫

由罩杯里面看衬垫应放的位置。

最快又省钱的方法是直接在罩杯内加入衬垫。通常小咪咪的胸罩都会附上衬垫,(分成缝在内部与可移动两款;而衬垫的形状、材质五花八门,在此先不管这些细节,只要是衬垫即可。)找出一副可移动衬垫,自己加工。

衬垫位置不同,对胸部的效果也不一样。想挤乳沟的小咪咪,衬垫必须垫在外侧位置,在这个位置的衬垫可加强侧压,由外向中,帮忙把两边的肉肉挤到中间来。

#p#副标题#e#  

 

第5招 穿Nu Bra

许多女星的秘密武器便是在内衣里穿上一件Nu Bra,穿Nu Bra时记得先把胸部外围的肉肉往里拨,从外侧贴合后扣起,让胸部的肉肉通通集中在罩杯内。

Nu Bra可直接单穿,若穿在内衣里,罩杯可要挑选大一个尺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