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婚纱让你婚礼上大大抢镜

发布时间:2017-09-09 08:3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性感婚纱让你婚礼上大大抢镜
手机查看

  婚礼对于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时刻,如果你是一个保守派新娘,不妨抛开哪些传统的想法吧,在婚礼上性感一把,这几款性感的婚纱非常的美丽,能够让女人的性感以及妩媚发挥到极致。

  准新娘看到那些穿着性感婚纱的魔鬼身材的新娘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呢?其实身材有点小瑕疵也可以尝试性感类型的婚纱,只要扬长避短,每个新娘都可以变成性感女神!

  高开叉婚纱,将芊芊玉腿藏在长而轻柔的裙摆中,走路时裙摆摇曳,美腿若隐若现,岂不性感至极?

  美人鱼的诱惑,鱼尾婚纱将新娘腰臀部位的曲线展示的淋漓尽致,又从膝盖又一路向下扩散成小拖尾,让新娘变得婀娜多姿。

  很多人愿意尝试低腰露背婚纱,因为背部一般不会有太多的肉肉,但是如果后背还是有一点小瑕疵或者新娘不习惯整个后背都暴露在众人的目光中,可以选择后背镂空或者后背有蕾丝缎带的婚纱,更多了造型美。

  透明镂空的蕾丝可以很完美地将清纯与性感结合,蕾丝的纯美,薄纱镂空的部位新娘肌肤若隐若现。

  上围傲人的新娘都会喜欢深V的婚纱吧,把自己的骄傲展现出来,深深的事业线绝对大大抢镜。

  当深V婚纱遭遇镂空蕾丝,新娘所展现出来的就不只是性感了,还有一股高贵的气质。

  如果新娘的背部曲线非常完美,那为什么不展现出来呢,这一款露背婚纱是不错的选择哦,它不只性感,还有一种本“新娘在此,还有谁”的霸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