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你不可错过的一场婚礼秀

发布时间:2019-04-26 19:51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这个春天,你不可错过的一场婚礼秀
手机查看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消费观念和方式正在发生改变,已经从“功能性消费”走向“炫耀性消费”,再走向尽头的“自我享受”的阶段,这是一个更加注重品质体验到阶段。“这种消费观念的变革,也会逐渐影响到婚庆消费上。

(婚礼秀现场草图)

“一站式”浪漫

在本月的27日,上海知名高端婚礼策划公司LANCY举办一场婚礼秀,柔软的地毯,丝质的绸缎,错落有致的花朵,细节之处时刻在传递浓郁的浪漫,体现品牌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

在传递浪漫浪漫的同时,LANCY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婚庆服务,直接整合了婚宴场地,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礼喜糖各大婚礼合作商优惠直接让利客户,LANCY作为沪上知名高端婚礼企划公司,坚持为每一对新人打造专属自己的定制婚礼。真正实现“一站式”婚礼采购。完善产业链,升级经营模式,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多位一体,服务升级。

(图片源自网络)

“一站式”深化

传统婚庆公司的筹婚环节都是分层断裂的,LANCY将各个环节串联起来,以“婚礼管家”为核心的优质服务模式,深化“一站式”概念,创立了“创婚派”。

通过提升婚礼管家的赋能服务,大到婚前筹备,小到道具提供和细节执行,婚礼管家都能够为新人提供“贴身顾问+具体执行”的全程支持,真正为新人实现360度无死角的服务。最后创婚派把产品综合通过线上展示给客户。很大程度上节省了用户东奔西走,来回挑选比价的过程。

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创婚派选择的都是各行业领域内最优质的品牌合作,面向商务人群提供最好的婚礼体验,有专业人士分析称:“创婚派通过甄选行业内优质婚礼服务商和建立科学高效的行业服务体系,来实现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省时、省力、省心的服务宗旨。

(图片源自网络)

未来,创婚派将以线下线上配套服务为核心,通过扩充空间规模、丰富合作商、形成产业聚集,打造以婚庆产业为核心,上下游产业相融合,配套设施完善、品牌效应较强的时尚潮流的婚庆策划公司。通过与知名品牌、实力企业强强联合,来充实产业链内容,加强资源共享及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创婚派知名度和影响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