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全明星引爆京城高校 蒙牛早餐奶唤醒青春

发布时间:2015-05-13 14:2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校园全明星引爆京城高校 蒙牛早餐奶唤醒青春
手机查看

  5月9日早上7点,一场堪称“史上最早”的高校全明星赛在北京交通大学火热开战,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九所高校学生纷纷放弃“温床”,应“约”而来,用篮球、音乐等方式秀出早活力,喊出他们的青春主张——“早起吧,青春!”。中国街球第一人吴悠、第二季好声音冠军李琦也来到活动现场,以“唤客”身份致敬青春,呼吁早起。

  以“早起吧,青春!”为接头暗号,蒙牛早餐奶校园全明星与大学生们展开了一个热血沸腾的“早约会”,在这场盛大party中,蒙牛用实际行动为年轻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青春早晨,学生们也用实际行动为这个不一样的早晨涂抹下了“青春的色彩”。

  在“全明星”的舞台上,球王明星与高校学生同台表演竞技,唱吧艺人打扰一下乐团和徐嘉苇热力开唱,好声音冠军李琦压轴登场,在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热浪。

  早起的青春“因子”在现场传染着每一个人,应约而来的高校学生也毫不逊色,街舞、魔术、啦啦操等各种绝活一一上演,让晨间的校园瞬时五彩缤纷起来。经过三场剧烈的角逐,东道主北京交通大学篮球队最终夺冠。

  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央民族大学的球员,不负青春热血之名,向球王吴悠发起挑战,展开了一场激烈刺激的1 VS 1“球王争霸”赛。“看到同学们这么活力四射,我真的很激动,原本是我来号召大家早起,最后反倒是我被同学们的青春热情所征服,早起青春的能量真的是可以传递的。”

  其实早在今年4月,蒙牛早餐奶就通过爱奇艺早起微视频、腾讯早起签到、唱吧早起约唱等发起了“早起吧,青春!”线上活动,并在全国各所高校引发了百万大学生的响应和关注,迅速搭建起与大学生的沟通桥梁,创造了校园中流行的口头禅:青春要趁早!

  “这次活动让我发现原来早起可以做这么多事情,可以和舍友一起参加有趣的活动,可以和朋友一起唱歌、锻炼,早起一小时,青春就延长一小时。”一位长期关注线上活动并参加全明星现场活动的学生感慨道。诚然,青春不能荒废在放不下手机的夜晚,更不能虚度在起不了床的早上,它是早起活力的呐喊,更是一种对待青春梦想的态度!

点击浏览下一张

  蒙牛早餐奶校园全明星北京站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蒙牛早餐奶“早起吧,青春!”的呼吁和信念还在继续。据悉,6月初“早起吧,青春!”蒙牛早餐奶校园全明星活动将走进广州,抵达华南理工大学,届时,还将有从美国漂洋过海而来的NBA啦啦队为青春助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