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KMS CLUB全方位健康管理你自己

发布时间:2018-08-03 15: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黑科技KMS CLUB全方位健康管理你自己
手机查看

KMS CLUB是一家基于数据,依靠最新可靠科技手段维持人体健康的黑科技健康工作室,通过检测与数据采集为每一位会员定制运动、康复方案与营养搭配,做到全方位的健康管理。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忙碌的精英阶层越来越没有时间关注自己的健康,时间充裕的认识也很难从花缭乱的健身房、鱼龙混杂的私教群体中甄选出靠谱的健身指导,而且每次去健身房,遥远的路途、沉重的装备、公用的器械以及运动后的疲惫,每一步都在浇灭了我们冲向健身房的热情,健身是一项坚持才有回报的事情,我们很难想象时间碎片化的人们能够坚持锻炼一个月以上。

1.jpg

基于种种不理想的健身状态,北京鑫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尝试,重磅打造以科学、精准、高效为核心理念的KMS CLUB,KMS CLUB为会员提供3D体形测量 、运用与营养基因检测、人脸AI健康检测系统、ROS离子水改善细胞活性,特定光谱康复并配以专属眼部SPA按摩,深度放松康复等干预方案,然会员实现身心灵三合一的深度身体保养。

1 运动前的3D体形测量—直面你的体形状态

3D体形测量综合了光学测量、人体生物电测量,精准描画每一位会员的人体维度,测量我们的脂肪、肌肉含量,脂肪含量、水分、无机盐、腰臀脂肪比等等,扫描骨联合点位置与肌肉位置实现毫米级别的体态评估与测量。3D体形测量仪告诉会员自己每一次锻炼后的身体变化。

2 运动与营养基因检测—你真的了解自己吗?

基因基因信息的干预方案,才是真正的私人定制,基因决定了每个人的独特性与唯一性,KMS与世界上最好的基因检测公司合作,测出会员的身体指标,例如微量元素需求、酒精代谢能力、咖啡因代谢能力、乳糖耐受力、麸质耐受力、肌肉类型、有氧运动能力、无氧运动能力、恢复能力、爆发力、耐力、力量、疼痛忍受力、软组织受伤保护能力等等,计算出用户的身体天生条件。再通过人体检测的方式,检测出用户当前的身体状态。

3 人脸识别健康系统—全面快速的智能无创检测

KMS引入的人脸识别健康系统,只需静坐2分钟,即可获得身体10大系统,70多项指标的检测结果,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骨骼系统、免疫系统、生殖系统、皮肤系统,以及体内营养状态和有害物质存量等;此系统的核心技术是光谱、脉搏、电磁以及人体生物电四大采集技术,检测后即可生成人体健康水平数据,为会员们提供实时的健康监测。

综上,KEMS采用以上科技手段彻底剖析会员身体条件,继而设计出用户身体基础为导向的个性化锻炼指导,制定精准有效的运动与康复方案。

2.jpg

4 K-EMS高效健身—20分钟还你马甲线

K-EMS是KMS CLUB主打的锻炼方式,是一种模拟大脑信号,拟生信号可以直接传递给意向锻炼的肌肉群,激发肌肉的收缩与松弛,实现快速锻炼,20分钟K-EMS课程可以燃烧传统健身6小时当量的热量与锻炼效果。

EMS锻炼方式起初是由俄罗斯宇航局与美国 NASA 研发并应用。其目的在于避免长时间在太空无重力状态下作业的宇航员肌肉萎缩及骨质流失。随后专业运动员才采用EMS强化训练。例如百米纪录保持者尤赛恩.博尔特,高尔夫选手泰格伍兹也都在用EMS强化训练,好莱坞演员、维密模特如蜘蛛侠,也是EMS训练的粉丝。2000 年起,EMS健身方式开始被大众应用在了日常的健身训练当中。

EMS具有高效、安全、精准、便捷等显著特点。拥有有氧、肌力、放松、康复、产后和瑜伽模式。高效地结合了传统健身与生物信号刺激,同时作用在主动肌和拮抗肌,甚至能够刺激到很难锻炼到的深层稳定肌。在生物信号刺激下,肌肉能得到持续高强度锻炼。此外,对所有大肌肉群进行同步刺激不仅杜绝了传统锻炼的不平衡,还能针对原有肌肉不平衡进行调整,此外还可以激活某些特定的肌肉链。结合生物信号刺激的力量锻炼比普通的锻炼方式更能系统地调整特定的运动姿势。

3.jpg

5 趣味性特色课—做有意思的生活方式

在KMS CLUB,除了精准高效的EMS训练,还有丰富有趣的游戏化小团体课,例如游戏竞技方式的交互单车课,尽情享受同朋友对战的乐趣,不知不觉中有效锻炼了心肺功能;智能化监测搏击课程,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出拳速度、出拳力量等,劲爆体验前所未有。大汗淋漓过后,可以在KMS休闲区来一份无油鸡肉意面加鲜榨果蔬汁,及时补充能量让机体得到快速恢复,休息的同时还可以同友人谈天说地,KMS CLUB同样是健康的社交场所。

喜爱低强度运动会员也可以选择模拟高尔夫电竞,实体高尔夫运动场景,真是运动结合网络对战,逼格够高的新颖娱乐运动体验。

在KMS CLUB锻炼,我们将为每位用户在全程锻炼过程中佩戴心率带,实时监测心率,监控运动强度,有效监控运动强度在心脏及身体负荷之内,保证会员的心率稳定在最佳代谢区间内锻炼,提供数据化的锻炼结果,将减脂、强身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jpg

6 运动后放松—科技放松方式事半功倍

KMS科技深层按摩:选择世界顶级按摩产品,针对肌肉紧张,筋膜紧张进行深度放松,让肌肉保持良好的线条,并且防止肌肉紧张造成骨骼变形以及肌肉拉伤问题。享受深层按摩的同时,会员还可体验与同仁医院共同研发的水镜先生眼部按摩SPA, 缓解眼睛干涩,视疲劳,同时也预防近视,等各类继发性眼部疾病,通过按摩,保湿,等技术让眼睛得到深层护理于真正的放松,让身体放松的同时不要忘记我们的视觉之窗,视疲劳已经成为我们的关注焦点,KMS概念让全身每个细节可以得到放松。

KMS为会员设计的康复方案比会员期望得更多,我们还提供全身红蓝光照射设备,红光美体美肤,蓝光消炎排酸。设备提供固定的633纳米红光,取代激光照射以舒张与强化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加活氧与加入排毒来修复受损皮肤,让皮肤长久保持最佳状态。还可以修复人体浅表层肌肉组织、结缔组织、皮肤组织等部位损伤;蓝光可以帮助缓解皮肤炎症,刺激皮肤胶原蛋白重组,持续性修复皮肤,维持皮肤健康。

最后,KMS独家秘籍ROS水分子仪,可以产生携带特殊ROS信号水蒸气,ROS信号水蒸气进入体内后,会迅速渗透细胞膜进入人体细胞,提高细胞活性,修复因氧化反应而引起蛋白质结构的损伤,修复DNA双链的断裂。ROS水分子仪设备把水分解成最小的水分子,在运动后为缺水的细胞快速补充能量以及水分,比直接饮水的吸收速度加快N倍,通过呼吸水离子的方式,快速为细胞赋能。

5.jpg

7精准营养指导—吃比练更重要

“三分练,七分吃”这句行话大家并不陌生,然而如何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饮食方式确是令人头痛的。KMS CLUB从根本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提供科学的菌群检测,分析肠胃不同的菌群类别与数量,找到最利于用户吸收的食物类型,参考营养基因检测,为客户定制需要强化的营养元素,从而解决了饮食困扰,通过持续跟踪,不断改善运动与饮食方案,为用户提供最适合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KMS CLUB你可以知道你需要多吃哪种类型的食物;你可以知道保持什么样的运动强度你可以最快速的减掉脂肪;你同样可以知道今天的出拳力量比上个月进步了多少。当然,在KMSCLUB你可以享受同伙伴一起比拼的无穷乐趣,也会体验到科技带来的奇妙感受,从基因检测到训练监测再到营养跟踪,形成完美闭环。KMS CLUB安全、高效、精准、全面、透彻,在这里,你将收获的是一个健康、健康、更健康的自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