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女性的营养靓汤

发布时间:2011-02-27 18:4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五种女性的营养靓汤
手机查看

    土茯苓老龟——清热解毒、健脾胃,假如你小便赤黄,那就喝这道汤吧。土茯苓的味道比较重,所以在烹调时应通过调味来进行遮盖,这也是检验厨艺的好方法。 
  
    工作太忙、压力太大的女性   

    心保健食品维生

    虫草老龟——冬虫夏草与老龟一起饮用,有健脾、安神、美白皮肤的功效,是白领女性四季适宜的补品。    

健康中心保健食
    白皙细嫩的皮肤,谁不想要?但生活中,我们的皮肤却时常和我们过不去,不是长着一副黑红面孔,就是晦暗苍白。怎么办?适当改变一下饮食结构,就可能使皮肤得到很大的改善。你的皮肤哪里不好,应该是对症下“菜”才行。 
  
    脾胃不强,火气很大,满脸豆豆的女性 
 
    维生素麦绿素分

    西洋参甲鱼——比起人参来,西洋参由于品性温和,适合更多的人进补之用,而且四季皆宜,而甲鱼的滋补功效是尽人皆知的。这个汤品对于那些工作繁忙、压力过大的白领女性特别适合,可以补气养阴、清火除烦、养胃。 
  
    秋冬干燥,肺热、咳嗽多痰的女性     

    养知识大众营养

   霸王花排骨汤——清火润肺、补气,可以经常食用。 
  
    月经不调,皮肤粗糙的女性

 

   产品营养论坛博


    红枣乌鸡汤——红枣自古以来是补血佳品,而乌鸡更能益气、滋阴,特别适合女性朋友,对于月经紊乱有一定疗效,经常食用还能美容呢。 
  
    压力性头痛的女性   

   中心保健食品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