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Burberry演绎新时尚哲学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经典Burberry演绎新时尚哲学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在时尚界,即使是经典也需要不断被颠覆,演绎新的时尚。当前时尚界的品牌新生潮风劲吹,2001年加入Burberry的Christopher Bailey,在10年后升任首席创意官。自诩为“电子狂热分子”的Christopher,在“数码时代”继续带领着这个拥有155年历史的经典品牌勇往直前,演绎Burberry的新时尚哲学。

经典Burberry演绎新时尚哲学

面对纷繁变幻的时尚世界,Christopher说过一句名言:“现在的时装界,有点娱乐化,但是精品时装必须有真正的实质内涵。”连接Burberry古与今的,首推其Trench Coat经典风衣和英式格纹,脑海自然浮现出的是《卡萨布兰卡》里亨弗莱·鲍嘉和《蒂凡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的身影。

Burberry Prorsum品牌名中的“Prorsum”意思为“勇往直前”,百余年来Burberry用屹立不倒的精神印证着这一点。最新2011年秋冬系列Burberry Prorsum在配色、面料、设计等方面都继续进行着大胆的革新。拥抱前人哲学之余,透过独有的设计思考,重新演绎Burberry的新时尚哲学,让全世界大都会中的人们为之再次疯狂。 #p#副标题#e#

经典Burberry演绎新时尚哲学

历久不衰之新英伦派对——尚品Burberry主题月 经典Burberry演绎新时尚哲学

2011年12月12日—2012年1月12日尚品网Burberry主题月活动火热进行中, 此次活动是尚品网对Burberry品牌价值观、理念以及革新精神的一次赞美和传递。作为标志性的经典英国品牌,Burberry以对品质和经典的保持及勇往直前的不断创新,拥有着吸引旧雨新知的能力。他的品牌故事与历史上的多位著名的传奇人物紧紧联系在一起,而当今Christopher带领的Burberry,更是每一季,都设法呈现出当前的时代情绪。Burberry是英国文化的一部分,对全世界而言他也已经成为了一种态度:绅士、优雅、经典,也永不从众。在尚品网Burberry月的主题活动中,尚品网时尚编辑将为你深度解析Burberry风衣的文化历史及流行趋势。历年来,Burberry风衣如同小黑裙般令人着迷,它的独家特质使其成为外套中的佼佼者。活动期间,时尚编辑也特别通过活动分享她的Burberry风衣着装秘诀,并精心搭配箱包、鞋履、配饰、香氛等最新精品,让你体味纯正英伦范儿。尚品网将进行24小时不间断售卖,会员可关注尚品网官方微博参与互动,掌握最新活动信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