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惹眼的一张裸体油画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全球最惹眼的一张裸体油画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英国伦敦女子苏尔-蒂蕾20年前在一家伦敦夜总会认识了英国著名画家路西安-弗洛伊德,尽管苏尔是一个身材臃肿、严重超重的肥胖女子,但弗洛伊德后来仍然请她充当了总长9个月的裸体模特,并以她为原型画了这幅“胖女裸睡图”。

全球最惹眼的一张裸体油画

  据报道,英国伦敦女子苏尔-蒂蕾是一名身材臃肿、严重超重的肥胖女子,她一直在伦敦西区的“就业服务中心”内工作。20年前,苏尔在一家伦敦夜总会首次遇到了英国著名画家路西安-弗洛伊德,苏尔和弗洛伊德拥有一个共同的朋友——行为艺术家利-波维利,尽管苏尔的身材毫无美感,但波维利告诉苏尔,弗洛伊德很想请她充当他的裸体模特。 #p#副标题#e#

全球最惹眼的一张裸体油画

英国伦敦女子苏尔-蒂蕾

  上世纪90年代左右,苏尔在几年时间中零零星星地给弗洛伊德当了总共9个月的裸体模特

  1995年,弗洛伊德为苏尔成功画完了一幅躺在沙发上的裸睡图,这幅“胖女裸睡图”被弗洛伊德取名为《沉睡的救济金管理人》。苏尔说:“为了给这幅画当模特,我在两年时间中只休了3天假。他每个周末都要求我去当模特,所以我连度假都不行,因为我不能晒黑皮肤。为这样一个艺术家工作真是太奇妙了,他对每件事情都拥有自己的观点。”

  然而令苏尔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当弗洛伊德画下这幅画后,一名欧洲收藏家买下了它,之后又在拍场拍出了天价,今年在英国的弗洛伊德个展中,这张作品被展出,苏尔还在现场和它合影了一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