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精油怎么用

发布时间:2017-11-29 09:2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瘦腿精油怎么用
手机查看

  瘦腿精油怎么用?瘦腿精油怎么用最有效?美丽纤细的小腿可以让人更加自信,很多人使用瘦腿精油来使腿部更美丽均匀,但却并不是每个人使用瘦腿精油后都有显著效果。姿尚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教你瘦腿精油怎么用,怎样让瘦腿精油发挥功效,让你拥有令人艳羡的美腿。

  瘦腿精油怎么用?

  瘦腿精油的功效是帮助腿部脂肪燃烧,促进血液循环,减掉腿部脂肪。正确地掌握瘦腿精油的使用方法,并配合适当的按摩技巧,能达到很好的瘦腿效果。

  瘦腿精油使用方法:

  1、首先清洗我们的双腿。

  2、将适量瘦腿精油滴在掌心,双手将精油搓到发热,使其更接近皮肤温度,有利于精油的吸收和发挥功效。

  3、将搓好的精油均匀涂抹在腿部,并进行按摩。

  按摩方法:

  1、先从脚踝的位置开始从下往上逐步按摩,用虎口位置踢着自己的小腿肚,大拇指和食指的指腹用力,慢慢往上滑,按摩15-20分钟。

  2、换用指尖,用稍微快一点的速度在小腿上画圈按摩,再辅以一捏一捏的动作,每条腿进行5-10分钟。

  3、对于大腿后部较难处理的赘肉,按摩时要采用向上提推的手法。

  注意事项:

  1、用温水泡脚后再涂抹精油能使精油得到更好的吸收。

  2、按摩的力度要适中,不可太猛也不能太轻,按摩后所在位置要有摩擦后的发热感。

  3、瘦腿精油的成分很容易受到空气、光线、温度等影响而发生变质,所以在保存时要避免长期暴露在阳光下,也不能长期冷藏保存。

  专家观点:

  瘦腿精油的使用方法简单,效果较好,但瘦腿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要正确使用瘦腿精油并结合适当的按摩方法,同时注意合理的饮食习惯和适当的运动,拥有纤细美腿并不困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