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尔极塑超音波溶脂 甩掉肥胖“烦恼”

发布时间:2014-08-15 11:2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伊美尔极塑超音波溶脂 甩掉肥胖“烦恼”
手机查看

  减肥、我要瘦、我想变苗条点,一直是很多女孩的心声,甚至,很多女孩都在不断努力,追求婀娜的身姿。但是,运动减肥、节食减肥,没有毅力坚持的话效果不是很好,这样的办法对身体的伤害也不好。针对这种情况,伊美尔幸福医院推出极塑超音波溶脂技术,轻松甩掉肉肉烦恼!

 

  伊美尔幸福医院独立研发的极塑超音波溶脂技术,改变了手术减肥、溶脂的弊端,采用一种非侵入性的高能聚焦超声波 (HIFU) 系统,能够永久破坏想要去除的多余皮下脂肪组织 (SAT)。

  破坏后的脂肪细胞会自行代谢完解,达到自然减脂瘦身的效果。同时,治疗后无需恢复,亦无需穿束身衣,让爱美人士轻松瘦身,夏季依旧可行。并且,刺激治疗部位的肌肤重组,恢复肌肤的紧致、嫩滑,真正实现减肥、塑形、紧致肌肤的三重功效。

  极塑超音波溶脂是近年来继负压吸脂术、超声波祛脂术后的一种全新减肥技术,仅须要经过一个几毫米的微创针孔即可将多余脂肪融解吸走。它不仅可以帮助大家塑形瘦身,还可以紧致肌肤。

  伊美尔幸福医院的权威专家介绍说:不同的部位,极塑超音波溶脂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极塑超音波溶脂技术治疗的费用也不一样。通过伊美尔幸福医院独创的极塑超音波溶脂减肥技术,就可以帮助上班一族轻轻松松减掉肥胖,拥有曼妙身姿,这是价钱无法衡量的“财富”!

  胖胖的身姿,想要变成窈窕的身材;胖胖的腰部,想要瘦成杨柳细腰,伊美尔幸福医院的极塑超音波溶脂技术,轻松帮你实现减肥的“梦想”,拥有完美身材,展现属于你的个人魅力!

【手机网站】3g.ymexf.com.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ymexingfu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