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精油哪个牌子好

发布时间:2017-11-29 09:2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瘦腿精油哪个牌子好
手机查看

  瘦腿精油对于瘦腿是十分有效的,但面对市场上品种纷杂的各种瘦腿精油,到底瘦腿精油哪个牌子好?使用精油瘦腿要注意什么?姿尚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将为你推荐好用的瘦腿精油,以及使用精油瘦腿需要注意的问题,让你健康快速地拥有纤细玉腿。

  瘦腿精油哪个牌子好?

  瘦腿精油能帮助腿部脂肪燃烧,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淋巴排毒,消除腿部堆积的脂肪和紧实腿部肌肉,减掉腿部脂肪,去除小腿浮肿,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增进肌肉弹性。目前网上最热销的瘦腿精油品牌是阿芙精油。

  几款热门瘦腿精油

  1、阿芙精油

  阿芙精油是AFU阿芙品牌旗下香薰精油产品。AFU阿芙精油品牌,是香薰精油和植物护理品界的全球合作典范。上等的精油当然要用最好的鲜花花材,阿芙大部分原料都是在阿芙指定的产区当年采摘的鲜花。阿芙采用的“契约种植”方式,和全球最佳的庄园、农场合作,用法律合同形式保证,避免农药和化肥使用。

  2、香草园瘦腿精油

  香草园瘦腿精油是香草园精油产品系列品牌之一,适合所有女士肤质,无需刮痧,产品规 每瓶30ML,是淘宝十大热销品牌之一。

  产品功效:1.软化松弛肌肉,改善腿部曲线 2.保持腿部肌肤水分,令腿部肌肤细腻有弹性。

  适用人群:16-48岁希望改善腿型的人群。特别针对久坐人群-上班族、学生族;腿部局部脂肪堆积,减肥后反弹性腿部松弛,产后腿部臃肿,;希望腿部更加优美的人群等。

  3、阿奴精油

  精油+药油,双重配方二合一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人群的产品,阿奴采取了独特的组合套装——一瓶精油加一瓶药油。精油是植物提取的,药油是在精油基础上添加一些中药成份,用的时候需要两种一块抹。虽然稍显麻烦,但是配方很独特,能对效果起到积极作用。

  4、千芳汇强效瘦腿精油

  千芳汇科学提取美国葡萄柚精油充分发挥消脂、利水奇效,辅以姜、肉圆等植物萃取,完美抑制脂肪囤积;运用小茴香的排毒利水能力,排出腿部淤积毒素,让微循环更顺畅;结合杜松果和迷迭香的提拉紧致奇能,配合葡萄籽和甜杏仁的润肤按摩效果,能够迅速消退脂肪,加强双腿肌肤紧实度,提拉定型腿部轮廓,让纤细双腿活力四射!

  5、嘉媚乐纤塑体雕精油

  迅速渗透肌肤,促进淋巴系统排出体内毒素及多余水分,令肌肤纤维层的含氧量增加,排水排油配方,通过简易按摩排出过剩的囤积油分和水分,有效调理肌体水油平衡状。

  使用精油瘦腿需要注意的问题:

  1、首先就是瘦腿的精油也是精油之中的一种,是由一系列的植物提取而成,是植物的精华所在,所以尤其强大的作用,现在您使用有效。但是要注意用法与用量。

  2、注意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暂时的停止,任何化妆品都是有其局限性的。

  3、建议每天晚上用瘦腿精油一次,先取适量滴于掌心,互搓后涂于腿部,由小腿开始,由下向上涂抹并配合按摩,按摩一般需10到15分钟,按摩后可进行刮痧,力量适中即可,每次刮痧后,再用保鲜包30到45分钟效果更佳。

  专家观点:

  精油是取自于天然的植物之中,作用与人体的时候,只是对于皮肤或是浅层的组织尤其效果,以及安神的作用或是养颜,但是对于深层的骨组织没有影响,可以放心使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