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前几天都有什么反应?临产前6大征兆你知道么?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临产前几天都有什么反应?临产前6大征兆你知道么?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孕妇分娩前的感觉,因人因身体素质因情况而异的 有的生的当天才有感觉,有的提前,有的推迟。有孕妈表示临产那几天,腹部每天有点隐隐的痛,类似月经痛,乳房也有点刺痛,大便那几天很多。


#p#副标题#e#

  1、腹部轻松。初孕妇在临产前1~2周,由于胎儿先露部下降进入骨盆,子宫底部降低,常感上腹部较前舒适,呼吸较轻快,食量增多。

  2、腹痛。一般在临产前2周左右,产妇就出现不规则的肚子发紧和疼痛的感觉,这种子宫收缩一般不超过半分钟。如果产妇的腹痛逐渐增强,腹痛一阵紧似一阵,就预示着快临产了。


#p#副标题#e#

  3、下腹坠胀。孕妇由于胎儿先露部下降压迫盆腔膀胱、直肠等组织,常感下腹坠胀,小便频、腰酸等。

  4、假阵缩。分娩前1~2周,常有不规律的子宫收缩,表现持续时间短、间歇时间长,且不规律。


#p#副标题#e#

  5、见红。在分娩前24~48小时,阴道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黏液,即见红。见红一般是临产前的一个信号。

  6、破水。由于子宫收缩加强,子宫腔内压力增高,促使羊膜囊破裂,囊内清亮淡黄的羊水流出。一般破水后很快就要分娩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