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开始孕吐?多久不会再有孕吐反应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什么时候开始孕吐?多久不会再有孕吐反应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孕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妊娠以后,大约从第5周开始(也有更早些开始的)会发生孕吐。特别在早晚会出现恶心,没有任何原因就发生呕吐。本来正在安稳地吃饭,可一闻到味道就恶心。食欲彻底消失了,体重也下降了,大都有各种类型的头痛。这时就会担心会不会影响胎儿。


#p#副标题#e#

  因孕吐使胎儿致死的情况是没有的。到多数孕妇的早孕反应会在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大多数的孕妇会感到异常倦怠,需要更多的睡眠。膀胱在盆腔内受增大子宫的压迫,出现尿频现象,这一时期母体慵懒发热,此时子宫如鹅卵一般,比未怀孕时大一点,但孕妇腹部表面还没有增大的变化。


#p#副标题#e#

  其实出现孕吐的症状时,应该顺其自然,因为孕吐症状一般都较轻微,而且多数在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虽然孕吐暂时影响了营养的均衡吸收,但在怀孕初期,胎儿主要是处于器官形成阶段,对营养的需求相对后期来说要少。真正解决孕吐最好的办法是消除思想顾虑,适当调整饮食。

#p#副标题#e#

  即使持续呕吐,也最好不要尽食。在孕吐期可通过吃冰淇淋、冰糕或者饮用凉果汁等往补充营养,并保证水分的供给。早晨起床时假如情绪不好,可在床上吃点苏打饼干或烤焦了的小方块年糕等。假如实在不想吞咽时,可在嘴里含块冰块,以使胃部冷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