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婚庆出现有何玄机?“创婚派”创始人周秀秀亮出底牌

发布时间:2019-04-26 19:3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互联网婚庆出现有何玄机?“创婚派”创始人周秀秀亮出底牌
手机查看

一场看似平常的婚礼秀,让上海知名高端婚礼企划公司LANCY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4月18日,LANCY发布了一则婚礼秀的邀请函,在婚庆界激起了阵阵涟漪。邀请函显示LANCY准备在本月的27日邀请了世纪佳缘婚恋交友网站、驰途旅游、东阿阿胶等十五个合作商,其婚礼秀是LANCY转型互联网,创立“创婚派”后的首露面。

选择这一时间点,周秀秀试水互联网婚庆背后的底牌到底是什么?

(创婚派创始人 周秀秀)

一小步与一大步

一直以来,结婚刚需巨大,2017年狭义婚嫁消费(包括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宴四大核心产业)市场规模达14623亿元,2018年市场规模突破18000亿元。预计到2021年将突破30000亿元,未来几年婚庆行业市场潜力巨大。而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婚庆O2O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全国就有26家婚庆企业挂牌上市之多。

2018年以来,创婚派曾先后发力互联网,以扩充办婚庆渠道。但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创婚派婚庆渠道仍有待进一步走向扁平化。

因此,此次创立创婚派,从宏观的婚庆行业来看或许只是一小步,但其转型借助互联网,发力现代终端,直接针对消费者,意味着过去主要依靠线下渠道的婚庆模式,已经打开一个缺口,可谓其渠道变革的一大步。随着市场的演进,其开创意义更加彰显。

互联网婚庆的含义

虽然周秀秀进行渠道变阵势在必行,但选择在4月下旬开展婚礼秀,或有多重含义。

2019年春节结束后,办婚礼的咨询人数淡季不淡,进入4月,咨询的人更是络绎不绝,有专业人士分析,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婚庆行业正逐渐成长为一个新的朝阳产业。面对潜力巨大的婚庆市场,国内婚庆行业的发展也在发生着改变。新婚人群对于结婚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模式化、单一化需求逐渐转变为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图片源自网络)

但创婚派的出现,则是通过跨界、整合、开放、信息化、在线化、数据化等方式和手段,打破了以往的行业潜规则,赋予婚庆行业新的发展思维,增强行业的体验服务意识,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信息越来越透明,传统的婚庆服务公司生存空间越来越小。

LANCY转型互联网婚庆,创立“创婚派”的优势

对于很多人来说,结婚是令人向往的,但同时又是陌生的,因为他们从来都没有接触过相关项目。所以导致他们对于结婚筹备的各个环节都不甚了解,甚至有些还会再磨磨苦苦的状态之下,也不知道是怎样完成的,总之结果马马虎虎,婚礼成果不甚如意。尽管他们对于自己的婚礼盛宴有更高的需求,但却因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而无法兑现。

(图片源自网络)

而创婚派直击消费痛点,为消费群体提供于一站式的服务的互联网婚礼企划公司,从合婚宴场地,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礼喜糖等,360度无死角服务客户。省去一一对接供应商的麻烦,在一开始就能看到“完美婚礼的样子”。

由此看来,此次创婚派的创立,既是LANCY互联网的“靶子落地”,也将给市场和传统婚庆企业带来深远的影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