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最新街拍 现身机场背3万元LV包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王菲最新街拍 现身机场背3万元LV包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12月3日,王菲现身首度机场,穿着随意,天后背着大牌包气场十足,一款价值约人民币35000元的LV品牌大热的SC手袋,在王菲不少街拍中可以看到,天后很喜欢一些大牌包包。

  2013年12月3日中午11时许,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偶遇王菲,天后背大牌包气场十足,大步流星迈步而去。

  此款手袋为Louis Vuitton品牌大热的SC手袋,价值约人民币35000元,是众多时尚ICON的心头好。 #p#副标题#e#

  白色Hermes手袋LOOK营造少女风

  当小明星们用Hermes炫富时,王菲早已将Hermes手袋的搭配发挥到极致,并且气场也完全驾驭,这身很清新的少女造型搭若只搭配纯白手袋定会很单调,于是,天后给它加了一个小熊挂件,顿时活泼很多。

  经典款帆布拼接皮革Birkin手袋

  外出逛街想要轻松散漫,选择这款帆布皮革拼接的Birkin手袋绝对没错,王菲用单色T恤搭配铅笔裤,像是在挑衅:“谁说拎Hermes就必须打扮成贵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