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瑜伽康复理疗峰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9 11:1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首届国际瑜伽康复理疗峰会圆满落幕
手机查看

  为期3天的中国瑜伽史上首届国际瑜伽康复理疗峰会于2017年11月26日在北京圆满。全球8位康复大师与中国瑜伽界就运动医学、康复医学、身心康复学领域,就国际最新康复理疗研究成果进行深入交流,在中国瑜伽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标志着中国瑜伽届进入康复理疗时代。

  近二十年来,瑜伽已成为中国人日常运动形式之一。随着社会发展,瑜伽从单纯的运动爱好向运动健康领域的发展势在必行。顺应瑜伽行业的发展,邱源瑜伽理疗学院发起举办首届国际瑜伽康复理疗峰会。共有超过200位瑜伽教练、瑜伽馆馆主及瑜伽爱好者参与本次峰会。

  此次峰会秉承“让更多的人受益于科学的康复及理疗”这一宗旨,特邀全球8位康复理疗界领军人物开设讲座。

  本次峰会由第一财经资深节目主持人、制片人韩瑛柯主持。

  解剖学、手法治疗、运动链及生物力学专家、《解剖列车Anatomy Trains》作者托马斯•迈尔斯以《open your breath & deep front line》为题,深度剖析肌筋膜前深线与呼吸的关系,为更科学有效地习练瑜伽指明一个新方向。

  国家体育总局体能康复专家、美国体能协会注册特级体能专家陈方灿博士拥有大量临床经验,他的《急性/慢性运动损伤》讲座以其娴熟、快速解决损伤痛点的瑜伽理疗方法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博士生导师、国家体育总局特邀培训导师王安利教授带来国际体育界最新应用的动力伸展训练法(dynamic stretch training),能大幅提高身体的运力性和稳定性,为瑜伽习练、运动康复及预防损伤提供更科学、更有力的技术支持。

  国家体委田径世锦赛康复师沈兆喆,中国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医学医师缪璞联手举办的《膝关节解剖及康复》带来运用功能动作筛查FMS的新技术,有助于瑜伽教练在康复理疗私教领域的事业开拓。

  全球知名瑜伽私教及灵魂流瑜伽导师Cristi Christen和应用心理学博士、心理治疗师陶思璇分别从各自领域以亲身体验的方式,进行出动灵魂的身心灵整合疗愈之旅。

  瑜伽康复理疗专家、邱源瑜伽理疗学院创始人邱源的腹直肌分离讲座,则帮助瑜伽理疗从业者和瑜伽爱好者破除产后修复的误区,并给出极具针对性的修复方案。

  以上8位康复理疗界专家用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亲身可感的应用效果,为参会的伽人们打开了通往瑜伽康复理疗新时代的大门。

  邱源瑜伽理疗学院是本次峰会的发起方,自2009年起至今,培养出上万名中国首批掌握瑜伽康复理疗技术的瑜伽教练,素有“中国瑜伽理疗黄埔军校”之称。邱源瑜伽理疗学院创始人邱源女士表示:“如果说瑜伽理疗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获得心目中理想的生活状态,那么这场峰会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能够站在国际巅峰水准,具备更科学、更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自助,以及助人,最终推动中国整个瑜伽行业的创新前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